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2019年1111日,市卫生健康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市卫生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主持活动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4个支部全体党员及主题教育成员参加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六盘监狱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两个阶段进行。

图片1.png

第一阶段:上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六盘水监狱。一是参观六盘水监狱监区;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三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图片2.png

第二阶段,下午在局机关四楼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一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当官发财应两道》;二是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承礼带领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作总结讲话。

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强调,今天我们不仅参观了六盘水监狱监区、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而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当官发财应两道》、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中揭露的腐败问题触目惊心,受到查处的犯罪置党纪国法于不顾,把纪律规矩当摆设,视各级各方面监督为儿戏,我行我素,踩“底线”、越“红线”、碰“高压线”,最终身败名裂,这既是咎由自取,又令人痛心、发人深思。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石灿敏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二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谭正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