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石灿敏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一行到盘州市大山镇调研健康扶贫工作,看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

QQ图片20191008161204.jpg

调研中,石灿敏深入大山镇射麦厂村,详细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工作情况和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

QQ图片20191008161244.jpg

石灿敏指出,要着力解决一些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缺乏合格医生的问题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等措施,让群众能够看得上病、方便看病防得住病,确保贫困群众健康有人管,患病有人治,治病能报销,大病有救助。

石灿敏强调,要做到脱贫不脱政策、不脱帮扶、不脱责任。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根据脱贫户的不同情况,在落实各项扶持措施上持续发力。

调研期间还看望了射麦厂村村医,查看了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徐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