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六盘水市卫生下乡活动走进大山镇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3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大连援黔医疗队、盘州市人民医院、盘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赴盘州市大山镇皂角树村开展卫生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幼儿园小朋友、驻村干部、村干部义诊义检,给他们送医、送温暖、送健康。

DSC_4449.JPG

活动中,医疗卫生人员精心为群众、驻村干部和村干部量血糖、测血压、听心率等,为幼儿园小朋友们称体重、量身高、检查口腔等,并入户为行走不便的患病群众诊疗,细心为他们解答医疗健康问题,宣传健康知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深受大家好评。

DSC_4478.JPG

DSC_4350.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义诊义检127人,接受健康咨询38人次,赠送书包50个、文具盒50个、毛巾150块,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惠  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