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盘江总医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义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6日上午,盘江总医院组织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及临床第七党支部的共计9名医务人员志愿者在新大楼门诊大厅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为各界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疾病问诊咨询和为群众进行疾病初诊,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做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当日共计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为80余名群众给出诊断及用药指导,志愿者们还为患者家属进行导医服务、介绍便民服务点及一站式服务内容,帮行动不便的患者取自助轮椅,还帮助急诊患者挂号、护送至门诊等,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志愿者们在开展服务活动时积极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保持先进、提升自我”的宗旨,热心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发挥自己的业务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推进医院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胡娟)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