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是我市创文攻坚的关键之年,为有效推进医院“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3日,市妇保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院长顾波同志传达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通报近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办公室督查情况。随后院宣传科副主任刘芳就医院创文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任务分解。

   会上院长田艳同志要求,一是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的关键阶段,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认识,在院内硬件设施提升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在院内院外的文明行为。二是梳理职责,明确责任科室并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努力实现医院创文工作有力有序的按计划推进。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强调,一是统一认识增强全院干部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二是注重内涵明确创建目标工作任务。要抓具体、抓深入,把医院13项具体目标任务明确后,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三是加强领导健全创建工作机制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医院各科室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将任务落实到责任科室、细化到人,高标准完成医院创文工作的各项任务。(王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