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六盘水市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五大创建”工作培训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对创文工作提出的“全面组织发动、全面培训提升、全面推动落实”要求,统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发展,六盘水市精神文明办积极筹备,近日在市人大机关会场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精神文明建设五大创建工作培训班(分两个班次开展)。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省外专家,精细解读了“五大创建”指标体系,培训了“五大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平台操作流程,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各县区文明办,市直有关部门,全市627家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校园分管或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同志,共计860余人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化了自己对五大创建考核测评指标的认识理解和精准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