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文明?头条】六盘水市领导 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睿到市中心城区部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走访慰问在一线奋战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今天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刘睿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广场,参观了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展,领略了我市志愿者们的风采。


随后,刘睿一行前往人民广场疫情防控服务点、松坪北路社区松坪菜场下路口疫情防控卡点等疫情防控卡点,查看并听取了卡点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数万名志愿者积极响应,24小时不间断值守在社区、村居和便民服务点等防控一线,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付出了大量心力。

慰问中,刘睿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时刻注意安全。她说,疫情防控仍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社区、村落的防线必须坚守起来。疫情防控卡点是第一道防线,志愿者们要严格把控好关口,同时要继续加大对群众的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劝导群众佩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坚决遏制疫情输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六盘水市精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