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文明?头条】亚洲星,亚洲星娱乐度“最美家庭”名单揭晓!六盘水3户家庭入选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推进家庭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各级妇联上下联动,依托妇女之家,面向城乡家庭,组织开展讲家风家训、秀家庭故事、谈家庭美德,各级妇联和省直部门通过自评、自荐、互推、互评开展寻找“孝老爱亲、书香润德、绿色生态、拥军爱国、脱贫攻坚、科学教子”六个主题“最美家庭”活动。一大批“最美家庭”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了一个个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

      为广泛宣传优秀家庭的感人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和激励广大家庭参与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2月24日,贵州省妇联揭晓了2019年度“最美家庭”名单。

其中,六盘水市3户家庭入选,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表率,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继续深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不断拓展活动领域,创新活动内容,弘扬家庭美德精神力量。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

来源:贵州省妇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