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注意!元宵节期间禁止集聚送灯祭祀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关于元宵节期间禁止集聚送灯祭祀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禁止集聚送灯祭祀,现公告如下:


1、全市辖区内梅花山公墓(西郊陵园)、西福园公墓、碧天园公墓、仙鹤山公墓、白坟公墓、盘龙观海公墓、西园公墓、白羊坡公墓、金钟公墓等继续关闭,不提供祭扫服务,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得前往送灯祭祀。


2、提倡不出门,采取网上祭扫、在家追思等现代文明的祭扫方式,自觉做到易旧俗、树新风,以实际行动追思逝者、缅怀先人,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六盘水市精神文明办

六盘水市民政局

2020年2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