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工作会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日,根据市“创文”总指挥部关于印发《六盘水市高校文明社会实践暨“各级机关联基层·齐心协力共创文”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六盘水市开展“机关联基层”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妇保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工作会。

会议现场.jpg

会上通报了《市“创文”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部分单位对创文存 在问题整改不力的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六盘水市高校文明社会实践暨“各级机关联基层.齐心协力共创文”活动方案》,针对通报中其他医院存在的问题,对照我院“创文”工作,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立即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事关人民群众的重要工作,我们必须要抓好抓到位;二是要对照标准及其他单位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自查整改,不留任何死角;三是各相关科室必须要相互协调配合,相互沟通,全院一盘棋抓好“创文”工作;四是凡是上级检查时发现 有不到位影响“创文”工作的,按相关规定严肃问责;五是要充分发挥“机关联基层”效能,丰富和拓展“互助共建”内涵,与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好创文工作;六是要充分发挥工青妇积极性,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创文”工作中来。王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