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紧急部署会召开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1月19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紧急部署会市卫生健康局郑国伦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7263.JPG

会上通报了7家医院创文工作暗查情况,对医院文明提升行动工作标准和近期“创文”社会宣传标语全面进行了学习安排。

DSC_7266.JPG

郑国伦强调,各医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全员动员,极力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明确创文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责任到人,那家医院创文工作出现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DSC_7274.JPG

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首钢水钢总医院、水矿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钟山人民医院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参加会议。(杨中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