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盘州市翰林街道江源居委会开展创文创卫,爱心接力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提升翰林街道江源社区创文创卫全民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创文创卫行动中来,916日,江源社区组织26名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到江源路、小商汇、半山世家、浅水湾、东湖国际等沿线路段公众场所开展创卫宣传工作。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对临街路面、墙面小广告、居民生产生活垃圾堆放点、沿街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社区环境,志愿者们还将沿线清理的垃圾做好分类,分别将垃圾投放到对应回收垃圾箱内。为保障居民生活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文创卫攻坚战打好坚实的基础。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即可以强身健体,看到脏、杂、乱的垃圾在大家齐心合作下打扫干净,心里很舒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培育新时代志愿者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创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提高了居民群众保护环境的自觉性,也营造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自然的志愿者服务氛围!共建美好宜居家园的工作热情!(盘州市翰林街道江源居委会陈代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