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援沪抗疫有你 后方守家有我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22日,六盘水市妇联会同市中医药管理局,市中医医院、盘州市中医医院对六盘水市第一批驰援上海的7名医护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带给医护人员家属,为全力奋战在上海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免除后顾之忧。

市妇联制定了“援沪抗疫有你 后方守家有我”的暖心活动方案,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机构,为活动提供组织保障。由市、县两级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对医护人员家庭结成“一对一”的服务对子,对援沪医护人员家庭开展“四送”(送慰问信、送温暖话、送爱心花、送暖心包)走访慰问活动。

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高奎星表示,我市第一批驰援上海的7名医护人员均为我市中医医疗机构业务骨干。援沪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逆行出征,驰援上海,积极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彰显中医药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用实际行动体现大医精诚精神。同时也对援沪医务人员的家属无怨无悔勇挑家庭重担,舍小家顾大家,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大义之举表示感谢。(崔同豪)

一审:张禹端

二审:令狐宵

三审:罗兴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