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必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心存敬畏,树牢底线意识,做永葆政治本色的共产党人。

会议强调,医道是“至精至微之事”,从医之人必须“博极医源,精勤不倦”,医者要有高尚的品德修养,以“见彼苦恼,若己有之”感同身受的心,策发“大慈恻隐之心”,发愿立誓“普救含灵之苦”;要有救死扶伤、道济天下的医德,医务工作者要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政治方向,抓好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医院事业的总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作为永不懈怠的工作,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落实责任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意义,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对医院事业发展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供稿: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

一审:张禹端

二审:令狐宵

三审:罗兴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