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城区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护航你我的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2年4月21日,水城区卫生健康局志愿服务队在沙龙社区开展以“护航你我的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印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宣传折页、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画册与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基本的健康服务知识,大家认真的阅读健康宣传手册里的内容,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提出疑问,来自沙龙社区卫生室的医护人员都耐心的进行解答,并向现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提醒大家血压过高要积极改善生活方式,控制饮食,减少高油脂、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做好定期的健康体检,生活上遇到健康问题都可以来卫生室咨询,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守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促进区宣传折页100余份、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知识宣传画册100余份、抽纸80盒、纸杯500个,为群众提供义诊60余人次。( 朱家艳 赵勇)


一审:张禹端

二审:令狐宵

三审:罗兴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