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度孕产保健部院长行政查房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度孕产保健部院长行政查房。院长田艳主持会议,孕产保健部及相关职能科室参会。会议就近期孕产保健部临床及门诊科室当前重点工作、业务发展及医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详细调研;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其余问题由相关职能科室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列出整改计划逐一跟踪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田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改革创新。要主动作为,要按照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标准推进医院各项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在医院就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各职能科室要强化统筹,加强服务,及时解决好临床、门诊科室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临床科室各项工作良好运转,有力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

田艳要求,要提高服务内涵,加强安全质量。要坚决落实好医疗各项核心制度和管理规定,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持续改善服务态度,大力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努力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抓紧抓实医疗安全和非医疗安全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到位;要强化应急处置,不断加强安全应急处置工作的教育、培训和演练,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为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供稿: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

一审:张禹端

二审:令狐宵

三审:罗兴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