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灿敏一行到医院调研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7日,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钟山区人民医院调研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钟山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市妇幼保健院,分别到医院大门前车辆入口通道、消防中控室、门诊大楼门前宣传展牌、门诊大厅志愿服务站、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

在钟山区人民医院,查看了道德模范、“讲文明树新风”、应急救护知识等宣传栏;询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在母婴室检查各项设施是否正常使用。


石灿敏指出,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医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17项标准,尤其是要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投诉处理机制、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核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石灿敏强调,既要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又要拓展丰富医院文明内涵,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令狐宵)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