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在该院18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表彰2021年度优秀医师。


会上,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田艳为本次庆祝大会致辞。田艳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与全院医师们共同携手,不忘初心重医德、悬壶济世强医术,不炫虚名正医风,洁身自好守医规,尊重病人和医患,恪守使命,以满腔的热情筑牢“妇幼健康城墙”,为区域妇女儿童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弘扬正气、鞭策后进、助推医院快速、协同发展,在观看了医院精心制作的先进典型宣传片后,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范青梅宣读了表扬决定。公布了道寿丽等42位“2021年度最美妇幼人”、田琼1位银龄医师、谭化凤等2位抗疫先锋、彭秋菊1位妇幼好榜样·见义勇为、小儿内三科等2个优秀带教科室、许利霞等10位优秀带教老师和李强等6位金牌讲师。

“很高兴获得这次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医院颁发的奖项,也感谢医院和科室领导,以及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一个临床的一线医生,我对临床医学实践的理解,就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要践行我们为广大患者服务的这个初心以及继续救死扶伤的使命。”妇一科主治医师徐涣宇激动地说。

在杨碧湘等3位医师代表慷慨激昂的发言后,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杨锦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旨在激励全院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体医师在医院现有成就基础上,立足岗位、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医院向“贵州一流、乌蒙领先”的方向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全院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持之以恒、拼搏奉献,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等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再创新时代医师新辉煌!(记者??石有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