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关于六盘水市2021年中药师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1-10-25 20:35 字体:[]

根据《关于举办六盘水市 2021 年中药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927日,由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六盘水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盘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2021年中药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盘州市中医医院、六盘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六枝特区人民医院、首钢水钢医院、水城区人民医院、六枝特区博大医院等一批优秀选手和单位取得较好成绩。现将获奖名单通报如下:

一、个人奖 

一等奖:田朝江(盘州市中医医院) 

二等奖:刘 青(盘州市中医医院)、唐田田(六盘水市第 

二人民医院)、杜诗兴(六枝特区人民医院) 

三等奖:卢合达(首钢水钢医院)、陆金荣(六枝特区人民医院)、沈昕(六盘水市第二人民医院)、龙凤燕(水城区人民 

医院)、龙正军(六枝特区博大医院)、李波(盘州市中医医院) 

二、团体奖 

一等奖:盘州市中医医院 

二等奖:六枝特区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中医医院 

组织奖: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 

通过比赛,强化了我市中药师的中药理论知识以及提高了对中药鉴别、调剂、炮制等方面的技能水平,调动了中医药工作者专研业务、苦练内功的积极性,提高了中医药诊疗技术和服务质量,培养积极向上的行业精神风尚。希望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更加重视中药师的技能培养,加强中药师技能规范。希望获奖个人和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市中药师进一步将技能比赛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尽职尽责,创先争优。为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