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公示表

  发布时间: 2020-09-25 11:47 字体:[]
?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处罚公示表

案由

违法事实

立案时间

经办人

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日期

处理结果

六枝鑫慧俪妇产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

  1. 为邓召平、温太凤两名受检者进行胸部投照时未对甲状腺进行屏蔽防护,放射工作人员刘振发20204月离职未做离岗体检;2.使用过期手消毒剂;3.药房工作人员杨平安无药学资质在药房从事核对发药工作,并且擅自冒用陈明贤的名字签名,彭达祥执业范围是儿科专业,在门诊日志上同时有从事口腔科、泌尿科、内科的记录,未取得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权的医师和药房人员开具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处方4.无抗菌药物处方权的医师开具抗菌药物处方。

2020.8.14

张忠

李戟

2020.8.31

合并对该单位责令限期7日内改正违法行为。给予警告、罚款人民币贰万叁仟元整(23000元)的行政处罚。


盘州市现代妇产医院未取得母婴保健技术许可擅自从事产前诊断

违法事实1.未取得抗菌药物处方权的医师开具抗菌药物处方;违法事实2.未取得产前诊断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许可开展NT(神经管畸形筛查)和四维彩超(面部畸形筛查)等产前筛查检查,违法所得共计贰仟肆佰叁拾元(2430元)整。

2020.8.25

张忠

李戟

2020.9.1

合并责令立即停止产前诊断行为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贰仟肆佰叁拾元(2430元),罚款人民币壹万叁仟元(13000元)的行政处罚

六盘水清杰骨伤医院(普通合伙)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

违法事实1.放射工作人员李荣未做离岗时职业健康检查;违法事实2.高频移动式C型臂X射线机(南京卡普,型号KP5000,主要参数:110KV40mA2019年未进行检测;违法事实3.无抗菌药物处方权的医师开具抗菌药物处方;违法事实4.未按《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的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书写病历资料(2020714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该医院立即整改,在722日和728日的检查中,该医院依然存在未按照《病历书写基本规范》的要求填写病历资料)。

2020.7.17

张忠

李戟

2020.9.7

合并责令限期7日内改正,给予警告罚款人民币伍万元(50000)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