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3 11:13 字体:[]

各县(市、特区、区)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属有关企业、市直相关医疗单位

现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的通知》(黔卫健函2019167)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各地各单位申报材料请于2019930日前报送到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六盘水市钟山区康乐北路20号),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报送程序

市直各单位申报正高级职称社会化评审、企业医院正副高级职称评审的材料直接报送到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县属各单位申报卫生正高材料须经县级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后报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三、其他要求

(一)各单位对推荐申报评审人员需根据《关于印发贵州省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通知》(黔人社通2016398)第二章第十条的九项条款,逐项进行明示(明示材料见附件2)。

(二)严格按照省级文件要求准备、装订评审资料。

(三)实行责任倒查机制。各地各单位对申报人员的评审材料需严格审核把关,审核通过后发现虚假信息及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根据谁审核谁负责原则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四)申报材料中涉及的资格证书,需带原件报送审核。

附件:

   1、六盘水卫健发〔2019〕104 号附件附件1.pdf

2、六盘水卫健发〔2019〕104 号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