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发布时间:   字体:
机构名称: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地       址:德呜南环路
工作职责: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位于六盘水市钟山区南环西路188号,是一所以“大专科(感染性疾病、精神类疾病)、小综合”为特色的市级专科医院。占地面积74亩,对外开放床位400张,编制人员560名(在职职工169名)。目前开设有呼吸道感染科、消化道感染科、精神科、功能科、放射科、营养科、心理咨询科、门(急)诊等科室,拥有CR彩色多普勒超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有创、无创进口呼吸机、睡眠脑电分析系统、动态视频脑电地型图仪等现代化医疗设备。
    建院以来,医院本着 “厚德博精、仁爱奉献”的精神,高度重视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着力打造地区品牌专科医院。目前拥有硕士研究生及副高职称8人,专业技术人才(中级以上技术职称)30余名,具有强大的专科技术优势,能够为感染性疾病及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现已成为六盘水市重症结核定点医院、六盘水市HIV定点医院、六盘水市手足口定点医院等多项流行性感染性疾病定点医疗机构。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在医疗体系、人才梯队、学科发展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效,逐步成为六盘水市感染性疾病和精神类疾病的龙头专科医院,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服务范围: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护理保健服务;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精神疾病康复与治疗;医学研究,卫生医疗人员培训;卫生医疗保健咨询与服务,心理行为治疗;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工作标准: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工作电话:导医电话:2180805;急诊电话:2205050;院务公开电话:2180818;医德医风监督投诉电话:2205055
电子邮箱: 
负责人: 张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