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义诊宣教进社区?联创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   字体:

 

义诊宣教进社区?联创共建促发展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医院、社区“联创共建”工作落实落细,7月23日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系杨柳社区,由副院长张建英带领各学科专家团队及医技一支部党员干部共30余人到杨柳社区开展“2020年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干部及居民约100余人。

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务人员认真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就诊患者的身体状况,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对义诊过程中发现的健康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指导合理用药。


义诊现场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健康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接下来,医院还将加强“联创共建”各项工作,开展多频次、多形式的共建活动,为确保2020年我市成功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市医人的一份绵薄之力。(杨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