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等级创建工作的路上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   字体:

 

7月15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帮扶团队再次来到钟山区妇幼保健院,为促进其业务水平发展,共同推进等级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帮扶团队按照制定的培训计划,有序的开展。妇科、产科、儿科医护各自到其岗位坐诊。新生儿科护士长蒋远梅老师针对创建工作,带领区妇幼保健院的新生儿科护士做相关的知识培训。

  7月16日,培训会上市妇保院产科副主任医师董琳讲授产科的体格检查,董琳老师授课的同时以模型及视频的方式,形象生动的讲解。做到了让大家对知识点的理解与记忆。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魏莉主治医师则带领大家一起对《小儿年龄分期及各期特点)进行学习,接着市妇幼保健院PICU的赵敏主任讲授的小儿的体格检查。让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们从基础开始学习,为业务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帮扶队员们以试卷的方式考核,评估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对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每一次培训会的开展,都不断加深了我们与钟山区妇幼保健院的合作共建,在创建路上,有你、有我!?魏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