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文工作自查巡查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   字体:

 

7月15日下午,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自查、巡查、整改、落实推进会,顾波副院长主持会议,医院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 ? ?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王忠书记在六盘水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论述,要咬定目标,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 ? ? 会上,各相关科室汇报了近期创文工作自查、巡查、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对环境卫生、便民利民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安全生产、健康宣传教育等进行了问题分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 ? ? 会议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 ? ? 最后,顾波副院长强调,要坚决落实王忠书记的五个全面和五点要求;要提高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开展好创文工作;要动态的、持续的、渐进的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医院文明提升行动14条标准开展创文工作。刘芳